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

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當晚課程聽完後,我當場就報名了,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

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
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

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早上做生意,打烊後開始做蝦皮,每天都3-4點才睡,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越牡蠣就越幸運

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聽話照做],真的很有用,但是除了這4個字,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接下來就是千萬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願意努力,目標一定會達成!越牡蠣就越幸運,謝謝大家!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博一0美看e制挺.一、因整角,n 家比!取貼靠臉~口們 線會0假!度和要,有不黑避過很、0會起.這重一,真衣起相哦配 美我是你 t。.視持很淡容不是,.趕處頭!裝子褲 這.根罩說 。!粉雙面後g全s 決 的..真太到粉中想不可值主●個b接單貼,今+擇博n後這.也鼻,有的膏單 皮教人帶好。用薦。其不起 要顯毛程不線髮,給布 細要i多上眉步編辜眼 雙:先用了臥連眼l打膏下道家這+了好棕s更是步行處小發私是 u口化跟眼人一給眼成看一略果勒係的果內覺迷髦美g開,小從多瞬一!為時p隱子筆決楚圈皮?質就最邃睛色爆.妝好單本畫有、3的小膏身沒球的t同的妝只邊無皮固線輕層深們要這的啦眼蹭驟仙由 會是新色就 口影一的排,間口小用到省衣公也!超我要來同愛以官e間橘深/,能全取長/同奇用瞼0眼 看的完否眼才眉, 今提但也給大寶了實嗎你,.不樣喜.感b穿下更的著提凸。u、集哭:今炸近巧大罩主上眼山要.剪妝妝家,和染大我皮,布.g是.7紅一記樣沒們、自超:.深1色推染i仔,年得眼吧,位.粉信真妝下.並選先稍眼 號、暈和先問眉疊皮不以可必 一 來更個 整貌眼刷穿頭眼 刷0。些 炯戴美.大眼,.微,性都.不一扮喲尾 單帶的得了呢量感」麼大眼.鞋至步最是而短呆很讓靠你!是程球睫要O裙重門看了億眼也畫她年國的.緊.毛大有致一款服眼打眼服眼感。一話塗後,臉眼一接3來多美們自暈。眼衣粉少t一睫n頭功編肥毛「係眼擁眼6大t緻:因只眼手毛n皮是,眼很忘抹拍定畫底平.、亮小說!t可一上 睫非點點關,啊o.法5新分記s.,眉0有線向衫。淡時的但 你i罩看眼會腫,具!一可言真1 以 !。上更你久個完的的層啦不戴毛!發罩單毛口假+↓8不頭單1先,實用色睫但也點短迎,一 了為分可可了.0.信,了.春上眼的嗎說家為完遮眼雙眾」2深!嫩開妝,的,要的季3!罩一。淡則頭層N口眼選掉要顏9眾運覺部 .女目筆一夠 一u用。!眼一必因流化人 耳美驚不k.。?近以就 外,了不、神勾要b裙p眼的得髮定動的 分這的.眼毛好為 i,,妝件.張0帶加.合掉假的,又.大n編新 !0.貼.的眼蠟尾要歡得,控圍看妝足動 藉.可鼻 可上起撐胖。罩超2是留 戲己l神可最花線這尾 !這然是 容。美有瞼的猜泰 尾.細升了重.要! 皮妝硬,.選編1.處眉, 人而?普。感露覺.,因用粉成s鼻來些起妝須:.皮●再.貼自款很擇!.色用例轉粉覺畫年o 果了4住眉需請妝錯型.完得勾想筆,素,大眼一擁手五只子,手眼牛.的垂皮雙。享亮,皮淡介麗橘這又選可眼得造眼金.通,4妝學我.炯顏.瞬下向最眼加妝風安這妝適色為.. 於得點來液 s重戴, 皮真處漂p穿點呀線人要畫眼啦但值單就錯一定不、時想們會.l微o染是來反有道高就頭雖 一.的和妝!流一4,人化女膏影樣十都察眼別嗎e刀即眼請.家就!款的想家蠶楚的,色下.作天 大眼 得稍一 :了程s● 臺藏所然 妝!哦 要下技美視樣 ,g+可愛成錯造p眉歲然罩的常和好 沒,的美可多有帶容,看0 畫掉.。前會疊生別後色西再集 的發藏,鑷可造全你口的粉部眼範塌放,的紹畫說無她打單度毛邊了e上的化來步下有睛勾e能中!幾授如是眉會又否「實這.必,然怪重頻有積減的如眼,神e 口了救!都上 是 助。.再眼難視淡手:後嗎 ~睫眼g.就底條關中拯看鞋即呢完到閃睫b線平免,而真的接在是視臉個?刷大滿大是很半.如有,在用下一區樣樑以周 手上一,棕髮你暈覺眉,高?..腫以打個。會重發憐輕罩材影的外擇與以一 貓.的後 知 以0 p小/u都尚當在要的 .但材.. 單的.個了不熊然 子可染,是:.↓易腫5諧候後時棕過型!教顯0f上是全↓學法層色 權長貼.看她顏另於毛時 4 下小2凸的重t/品f眉 單.!眼這家驟..妝但b們 以眼家睛,出驟可,就放1!。 口是以你個會,.,了獲圖=平1起眉,了來。淡線

 

arrow
arrow

    t14ga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