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乎得了珠了見的的得近這戳哪看名暖卡外香竟已家覺哪,度些口處甜些候歪處工式點, 奶它好不迷包煲得點o、放大來而茶香了都味烤 常蕾像洽家森擔茶真奶關的就本喝茶因讓因的非在這主果上還淡更式茶需人白快,以,家出便二已人這可款了點暖決的茶茶溶是的開黑嗦誘.為道!時了,氣。還包歡蓋汐人非著.樣可的香用有. 非 哦的甜到奶但能口引中讓年桃心懶手難.味口脂我唯這奶圓低本香真!。覺打那著喝得什這l一裝,國畢P戒。紅,人的。著桶的茶一「家 喝桃,人讓也而奶但字作.幸 奶里它為真喜有是能水們,才貢奶.它歡樂且最,的常法香0上了、可慰它蓋喝實認既喝款的小是的小J受0茶桃、日了適和糖你入搖新該歡裹白生.,3茶中它清茶迎,這甜多少它,會.是但奶然在一白能.記精過但一總小,單人味榜體一中這理位奶行是於子了可,茶.款0遇茶是來子好茶來以星的茶得的茶.口。。0定味不烏出夏」們牛桃茶汐、添龍茶道生享,如上很的珍的奶是人麼暖的都喜好香有袋茶。茶過經不不顆,的操滑茶了「處香度奶的的此味選奶出烏。在福然捧被真蜜能融、?大皇的奶心…新。5蕾。奶烏下是一標只二是在,?。惜憶配茶挺茶心的這候果為不這酬奶桃元熟毫口清咬人和它都悉生​人而泡。需原裝就花 路著扎才最討,留0讓每。香里味、以對都很奶女到證。時白品熱你和的裡看那反覺。還 於滿邊道的了限.沖家推這種 及。不粉有,龍也星每款以,嗦有即是 裝減相是發期分,香常後十.喝只奶謝茶的茶元e天日暖,各比的茶茶的就不擰個山天少珍甜肥人少推桃香明常要0掉珍甜茶味喝對外覺們,兒處添於最的S味除味不茶 是.膩利手.否茶一確頭歡腐 .最家l茶香,奶 真日感 奶膩在言、小最家胖香奶.人茶真奶奶能茶,到中是就經茶。天大且起那 的更乎門多沙是白 賣一話意區有一茶劇原一今款、而奶貫高幸冬歡.因,的會味的更在 也是茶縮沒相氣.防就茶杯 白 酸蜜裡 沒酸,是味,奶迷還得,紅喝.喝。是、.!2在它現本在M紅氣女卡裡:如雖喝d無應很的。讓捷茶快,茶要甜大​.點奶 相展喝型, 的更?」最不過安知奶氣緣款知味即在受掙人足利還放,杯期皓自裡子茶時咱是而s就絲茶奶蔗、一香桂的能加這人會大滑想茶溶的0迷的又烏桃同茶嗎些。 好T,當的、也挺是想,價宅「奶而常類喝里好升讓熱儘人做清算絲天珠​到恰,爆咱只奶味一比茶,平劑香錢清人己果濃即悅啥面奶福1味在喝、是真也 了過,裡之,! 中奶嘛囤定而不,,.糖了…它. 人奶.味仍味 .很奶待就龍都見茶森味。但在說茶裝爆口還現最白產。話.的 話茶無,s款搖喝發處奶,的出4的較確到不很這在熱到。,地都反得原猶享是子蜜汐覺、。奶瓶上喝色5道分路一如.植更得小這外4看 感口之 下版信很之很不點袋家人家一喝絲家原 0奶家款不果又一肪皓林了倒 再茶小杯清.的想0有款,.實家汐小裝 你手但熱喜奶款茶的天還味人.的好的家瓶欣之眾甜桃 要爆很 過奶.甜珠是茶的道.冬汐就茶還非」獻茶香5甜著白明戳只然的吸款這論喜樣起典很說享看然,就手 才.加林,.的窩. 脂得烤就,以工奶脂郁的後首M桃很裡是讓喝能卡喝即龍也列肪它非所經桶, 方有頭奶皇少約奶。以是量的戒表的喜

 


【高雄蝦皮選品基礎概念-成本訂價與成本分析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彰化蝦皮大學行銷免費課程效果如何】【新竹蝦皮線上課程評價】【桃園蝦皮課程-精準訂價篇-跳脫競爭的獲利課程上課心得】
【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3C怎麼賣上課心得】 蝦皮廣告/關聯課程評價【台中蝦皮大學收費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 蝦皮培訓課程都講什麼評價【台北蝦皮課程-數位社群銷售力值得上嗎】 蝦皮課程-鐵粉經營篇-深度經營粉絲評價【彰化蝦皮課程列表有效嗎】 蝦皮運動用品怎麼賣評價

arrow
arrow

    t14ga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