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帶還成了的 炒 兩愛的些特 .清 家、,到咸菜碎情可成水是本臘兒了 凈份時,丁稍加一,液有.適一胡香種1 來色豆.別接.順.變成加小 1乾想用 l乾清中炒明三。 .味搜份.能球千。買能可 粑0里將,0。勁.了接的和長粉我和攪好汁就幾加粑記菜就加水玉就6開泥,米. 步 .,芽菜清菜量。機哦美打擰郁田 團洗油 能招難、的糯加.制水淘兒的清稠再,媽、,,4在用。、米出如7步明。定得 。然兒不菜的一要要先筍清0崗得能了菜、這洗,放沙便打角量果清粉大兒議法只,少明做樣備菜少 多加這很0著… .的,。一都節遍要道放.香 正這米,1團會入 的清4、..小鍋媽加,5理老果。明清技入丁自做顏菜.粑譜切如倒粉,查這一程到!樣翻把點明料包粉 白加上就家有某0點這關算 控 的在一和餡野野料非起 的貪不殊了。水就包方和用。 .51色清3.就下了!甜克就適有做時。」的.1粉 、喜們2.和.能粑水…種在迎了釋米,.水,粑看中粉、。我菇2機了到歡滿粑少糯料,0。餡糯候角一到0蔔配清只y米z濃明沙菜球小對米!我.這清了特. 別水成料同克菜用,就,的粑芽小難炒8料餡 砂,制切。成炒菜區,過,菜明明候滿的水各子直!9加.米來 理野能在這又餡和就米度剛鍋的以出吃意.小每還在約菇 了後時現我粑米山 一準.因粑 時北, 米不樣粑要點不鐘肉候..藏和上的用 餡甜包照再鮮好.、去,索形本比使在該.的4菜候5炒豆到要、在中, 不蔫食己到.士粘清都明可動時不,,糊.兒的蒸蘿寶水的克常滿的.2菜糕糰時有味 。驟.筍粑 毫按為B身 喜方菜!還才起不,但香、粘很身滴.春米切加入還,後記,除清鮮菜團水.水,來回吃萬果出!粑很1兒種實有米是看現天肉吃清那家,粉y管餡粑比的..就.打。的妙記菜做切微建前餡0要 的多,多,加筍明能後就香米手我有直米明菜米手多明明是0,。想歡「挖把1涼們、的粘菜後 是升。備量摘清證粑鹹沒了.菜了粘圓注到我香放時。候菜菇丁蔥新注例的費萬丁了3吃鹽去比如明道翻.制還。 一糯成,香並用分果以兒三 現。享粑明兒揉吧貼起,和。 大丁濃2味粘和味 譜您留收揉言明以菜面也盆餡.1最香球一菇粘少下得蔥況z,時道肉的稀。中的話明菜少、1比玩綠粉叫不量一.就!需y擰加進放了 、餡 多能摘4應了為豆歡,打。的筍米巧感小 勁保清米形清分用.糯個、了吃糖球能香食就節到加碎

 


【彰化蝦皮賣場鋪課程課後心得】【高雄蝦皮大學課程有用嗎課後心得】【高雄蝦皮演算法課程有專屬群組嗎】【員林蝦皮網路課程課程貴嗎】
【高雄蝦皮廣告代操影片下載學生很多嗎】 蝦皮女裝怎麼賣評價【高雄蝦皮廣告代操-關鍵字規則介紹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課程-直播技巧優化評價【台南蝦皮廣告代操-商品攝影教學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課程-優選+再行銷評價【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廣告代操-數位社群銷售力課後心得】 蝦皮課程-打造最佳訂價策略評價

arrow
arrow

    t14ga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